最近迷上這個樂團

覺得如果要練日系的可以練他們的歌

(不過感覺阿德會討厭到死XDDD)

重點是他們幾乎每一首歌都有沙嗲最喜歡的吉他的瘋狂solo

不過也是幾乎每一首都要用到keyboard (如果可樂不能來練就沒辦法了Orz)

 

沙嗲說yam天空的幾乎都不能聽~所以我盡量改成youtube的

有些真的找不到的我只好貼live版的

 

先貼他們比較近代的作品

ゆらゆら(悠悠遊遊)

 

 あたらしい日々(新的每一天)

 

不過這首歌有小提琴XDDD

 

azure moon(藍月)

 

這首歌音質好的我只找到有這種卡通圖片的(攤手)

將就點吧

 

swimmy(小黑魚)

記憶

一日の始まりに(一天的開始)

嗚啦嗚啦啦

Nostalgia(鄉愁)

你的手

明天再見

 

一次貼了好多首阿~有空再聽聽看適不適合

他們曲風比較老的我另外貼一篇~因為我覺得阿德說不定會喜歡(什麼理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dd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